close

直在猶豫要不要陪心心去

甚至想說...當天再給她驚喜..到木柵動物園看她

當得知她們這組沒大人陪伴..我決定..讓她去自己體驗

就像探險..應該有很多意外發生...

果不其然...迷路...很累...有人不想搭遊園車...

大致上處理的都不錯...然而有件事...我有遺憾...

心心說..她意外在投幣機裡發現25元...

我 : 結果ㄋ.

心心..她們就搶走20元...我只有拿5元

我 : 這應該退還...

然心心..沒解釋...(我...??????)

昨天才全盤說出...

上次退幣機..妳應該得25元啊!!(我還是想知道真相)

怎被她們分走20元

心心 : 我發現退幣孔有5元

另2位同學聽見..搶著..按退幣鍵..又退出20元

她們拿走了.心心的部分5元退還給店員5元

宣宣說 : 應該還..這樣就對了...

呼~~~~~不錯...遺憾--->刪除y21.gif  

最近社會上到台灣史..迷上這件事

磨石頭....她是心心石器人喔!!!

PB1561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d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