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每隔一陣子就會有書商擺攤...

心心說了好幾次..想買書..

這次讓她帶摳摳去買書..卻遇上學校的活動.....與作家有約 

心心看了..是陳肇宜老師.. 所以就鎖定他的書...

當然還是回家跟我分享...

把開書包...華麗的寫作鋼管秀()...

我心裡倒吸一口氣..這類書..心心是打死不碰的

怎會買呢????(先不解答)

心心跟我鉅細靡遺的訴說經過...

連陳老師提問題時說到阿嬤的滷味..怎樣之類的

心心根本沒讀過竟然舉手回答..全場也只有她舉手..

她的說法是..我有很認真聽他介紹...我再加點東西

就得到贈品...

當會後請陳老師簽名..陳老師也問她同樣的問題

你為什麼喜歡這本書??

心心 : 因為我喜歡寫作文(那次語文競賽讓她信心大大增)

爾後寫的閱讀心得也被選上..

獲贈....這本書..

P6245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d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