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開車出門..就像得了健忘症..
明明上鎖了..走沒幾步路..
咦!!!我剛剛有上鎖ㄇ..又走回去重新上鎖一次..
現在發現..哇這列症頭(我這個毛病)好像是好習慣...
前幾天晚上我公公帶心心出去玩..
回程買了些東西...又招呼心心..
所以忘了上鎖......早上...發現車上2千多的零錢全沒了
哇哇哇...就是有這種人..他也不用學習任何特殊技能
(聽起來好像鼓勵人家學偷開鎖ㄉ)..
只要常常去巡車...一個晚上只要中一輛....
這讓我想起..
以前在娘家時..常常在巷口等人..
當時是下雨天...等著等著..有個人到處開車門..
本以為他是喝醉酒..找不到他的車..
原來是..有雨傘當掩護..直到打開其中一輛車時..
在裡面摸很久..我才發現..他好像是小偷....
膽小的我加上不確定一直猶豫該不該報警..
剛好巡邏警車來...他才快步離開...
我在想他摸這ㄇ久..應該是他打得開的車就在我的正前方
他應該很..@#%&^%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d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