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小三之後..陸續聽到心心提起..班上誰誰又愛誰之類的!!!

雖然幼稚園開始便有這類事件....理由不外乎帥.酷的

但這次卻是家裡很有錢...這點讓我很不蘇胡....

我 : 啊!!!!太離譜了

心心 : 對啊!!!

我 : 喜歡他有才能!或他有甚麼很厲害才有意思!

心心 : 有錢也不是他自己賺的

我 : 你有喜歡誰嗎??(我太早表態)

心心 : 沒有

我 : 有人喜歡妳嗎!!(她說過我忘了有問一次)

心心 :有啊!!!還寫信(那些女生也做過)

我 :ㄛ~~~~那妳怎麼辦

心心 : 我叫他自己馬上撕掉還是我拿給老師!!!(這招太果決了)

 

後記 : 那位先生字醜又注音...被打槍..

當然還有一個跟個人衛生有關的習慣很讓心心覺得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d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