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十幾天前心心就開始倒數

直到前兩天跟我說起這段話..

心心 : 麻麻你有答應我..

          我生日那天要給我帶錢去福利社買東西

我 : (隱約有這個印象) 好....

進小一心心知道可以去福利社消費..

每天都問我何時可以去那兒買東西

所以我承諾她生日那天可以帶10元去買東西

她很自動的自己拿了25元..

明明記得答應只能帶十元..

小姐她..說10元能買的東西很少..

(她早就經過無數次的預習..同學去她跟著去)

那也不能自己拿25元啊...

給個彈性..增為15元..

問了她想怎用這15元..

她說可以買個麵包..

這天到來..她可是興奮不已..聽說胃部還小小抽動(真的很期待)

帶著要跟同學分享的小零嘴出門了

中午接她..看她還是提這兩袋零嘴..

我的心一驚..糟了..出狀況了..

之前還仔細問過心心.現在還有帶小東西到學校慶祝ㄇ

因為打從開學很少聽她說起誰誰生日..請吃什麼...

確定還是有人帶去學校.我才放心她帶去

一問...她的眼眶紅了..唉!!!

不過她還是忍住..開心的跟我說她今天聽寫100分.

魔咒解除..終於拿到100分..

而且是全班唯一的100分

(已脫離首冊開始學習國字的關係)

仔細問了一下沒慶祝過生日的緣由..

她她她... 

就在回家路上眼淚噗茲噗玆落下.而天空正下著雨....

不用說回到家狂哭一頓....

哄她..自己也送給自己一個大禮物(100分)

直到催她快寫作業..我們要去換定存單...才止住淚水

(每年這天殺撲滿加轉定存單)

晚上還有慶祝活動正等著她...

附上第一次能自己使用摳摳買的麵包..100分.定存單

(100分被要回去了...發現一個錯.98分)

1.JPG 

心情真的好多了..有開始搞創意..."年獸" 

有個小插曲..為了這個生日還提早拔牙...怕當天無法享受大餐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d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