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三年前的前一晚..
還熬夜看魔界首部曲......
參加大大小小的媽媽教室得到戰利品之外...
對於生孩子...有關課程我可是沒打瞌睡...
聽那麼多場....拉梅滋呼吸法一定要複習其他忘了沒關係ㄉ
果然有用.....ㄏㄏ......
總覺得個性急躁的我....做任何事都很緊張...(處女座沒辦法...)
這輩子只有生孩子...好像是老手一般....從容的很...
這天....中午剛吃完飯...肚子微微的痛...
嗯.....不對...好像是生孩子的前兆...
趕快...先睡個午覺補眠..(熬夜看魔界首部曲)
4點多醒了.....應該先去嗯嗯....順暢一下..
接著洗頭...洗澡....
快6點..跟老公商量怎麼去....
醫院在我家隔壁2條巷...
還是走路去好了....不然萬一醫生還要你爬樓梯不就更慘..
哇......還真是舉步維艱....
5分鐘的路程花了20幾分鐘.......
一到待產室....遇到熟人....
老公朋友的老婆...預產期在我之前7天..
因為已超過太多天..只好先來待產...
一躺下.....哇!!隔壁叫得真慘.......
沒多久.......我叫的也.......很大聲.....哈哈哈..
20:20.......生ㄚ.....
這下...老公朋友的老婆緊張了...也趕緊請醫生催生...
本以為..生孩子是很孤單的....沒想到還有熟人跟我一起生產
ㄏㄏ.....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d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