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心心做啥...我都是跟她說你會遇到這樣那樣...

然....而就發生了..

國一了..很多時候需要自己覓食..

跟我要了翔翔媽媽送的皮夾...

很好看但目標太大...不例外跟她說這不就擺明摳摳低家

有一天上完英文..回來說..媽媽我的悠遊卡不見了

嘴裡急著問..心想你態度倒很輕鬆...應該結局不壞

經過是這樣的...

上英文...心心發現悠遊卡不見了...

心心知道八九不離十是誰偷的..

便對隔壁學姊說..我的悠遊卡不見了幫我找找

學姊 : 該不會掉在學校.你裏頭有多少錢?

心心 : 13塊(她阿巴才剛儲值還剩3百多)

         不對..剛剛我跟誰誰誰去7-11又花了10元現在剩3元

走去姨禡(老師)那說悠遊卡不見了..(她忙著改作業沒動作)

說完假裝沒事出教室繞久一點才回來...

悠遊卡回來了....不過前面沒交代零錢11元被偷10元

最裡面的百元沒被偷...筆心被偷一小盒還好....

心心這招應該跟阿巴學的..我們常聊學校的事

我跟她分析學姊為何這樣做..這又是另一件離譜的事

心心並沒跟學姊翻臉..而用這方式..很好...

事情解決..對方顏面也保住...以後小心點...

打從一開始..我就預告這學姊有問題..現在她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d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