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老公推薦poo-free(也就是不用洗髮精洗髮..)

推薦我看  氣質poo-free - 鄭華娟的部落格 - 無名小站

老公自己試一次(油頭)...他認為沒法撐過..實在很油..

看了其他人的部落格加上老公的經驗..

我認為使用小蘇打或手工香皂..我可能也沒辦法..

以自己的理解..我決定先從減半洗髮精的量開始..

加上加強按摩頭皮跟徹底沖乾淨

洗完頭..一如往常..掉很多髮..

今天..10/23第二次洗頭..天兒啊...沒掉髮..

今天明明有洗頭啊!!我想起上美髮院(好俗的說法)

都只上一次洗髮精(我習慣洗兩遍)然後抓很久..

這不就異曲同工之妙....

就如同上妝一樣..上久了..粉越擦越厚..

也就越依賴洗髮精

開心啊!!!   (繼續實驗)

10/26第三次洗髮+染髮

染時..掉髮量5.6根(往常這時染髮梳已纏上一坨頭髮)

一樣使用一次洗髮精..掉髮量比10/21少一些些

有擦護髮..

吹髮之掉髮量如10/21之前...一般多

10/28第四次洗髮

本不應該洗頭(染髮要撐久一點)意外安排打掃...

很髒..不洗不行 

洗髮精減量至2/3..挑戰來了...感覺泡泡不夠

一樣洗髮中掉髮不多...

吹整時掉髮一樣多

值得一提..26洗頭...27號髮型還很蓬鬆

燙髮已快4個月...(短髮)

在這之前...已考慮該再去約時間燙髮了

10/31第五次洗髮

洗髮精量/掉髮量如10/28...

頭髮出現光澤度...(沒擦護髮..除了染髮那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d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