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張卡片被我嫌...內容(抄歌詞給我.她說意境很合)

周五回家手上多一朵花...(不是没訂嗎???)

原來是那個00同學ㄚ禡送的...

ㄚ禡說她訂給自己的..然後拿給心心

她知全班只有她沒訂花..(我拒絕)

ㄚ禡做事..就是漂亮..(坦白說我很尷尬...)

第二張..我很喜歡..也成為我的書籤

本土語老師說他們班才有..

P5115380  

哇ㄟ頭毛..剪短以來..一直被父女嫌..

這次心心說第二好看..(第一好看是長髮.)

P5115379  

P5115381  

她的零用錢早在我阿母生日買蛋糕時...快充公

她要求ㄚ禡生日蛋糕她付 

(我驕傲的很..就像花媽..神氣時鼻孔會出氣一樣)

我會開心她樂於分享...付出...我不在意她送我什麼!! 

但因為阿禡這朵花..我想我該讓她買一朵表心意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d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