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170844.JPG  

暑假..跟拔比的同學..兩家人一起出遊..

去花蓮海洋公園

前一晚在花蓮逛街....某一攤正擺著布娃娃

蠻精緻的..一問1000元...(對我來說還真貴)

拔比的同學二話不說...買了...(夫妻倆都是拔比的同學)

心心知道.我們是不可能購買的

但對小孩來說..當她們在挑哪一款時..真是煎熬

我安撫了她....心心要求我.自己做...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說好...

說實話..小衣服..那有啥問題!!!

但人偶..我可沒把握...尤其沒摸過...怎做???

回來之後..一直催我..

只好到書店..翻書..找到一款不難做心心首肯的型..

開始買材料...製作..

性急的我還刻意每一天只進行一個大步驟

沒別的原因..就是怕我自己吃快弄破碗...

(有趣的是.雛型剛完成心心就抱著睡覺)

衣服是心心淘汰不穿改的

鞋子..心心有參與著色..

今晚....完成了..蠻驚訝..跟書沒啥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d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