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功約45分鐘

今早又開始打拳了...

接著抓自己病氣...子宮左側/左胸部

雙手互拍...

輕撫子宮左側/左胸部

雙手互拍...

空中引氣到左手掌再雙手抹平

右手中指從左手中指一路畫上來到右肩

再從左手中指開始右手中指一路畫上來到左肩

以上動作輪替著....

反覆幾次..躺在地上約十來分鐘吧!

起身盤腿而坐..再抓病氣...

靜坐...抓病氣..重複著...

起身..收功..(踩石頭)

下午繞龍潭散步..離心心很近..

有感覺要替她治病..

果不然..左手貼她的頭頂..

右手輕捏她的鼻子..甩病氣...

重複幾次抓病氣...放手..

再回到她身上...抓病氣過程中...

心心說手痠..(昨天幫阿禡工作)

我順手牽起她的手..另一手拍打她的手背..

拍沒很久..我的手自然放開她..

心心說手不痠了...

接著我自然拍起我的子宮左側..

這下一拍..蠻痛的...但動作持續著..

我走路步調一向很快..現在痛到走得比拔比慢...

我知是拍啥...應該是腎結石...(我導過結石)

接著抓病氣的動作..直到繞完龍潭上了車..

還再抓病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d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