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

早上6點半左右開始練..今天風很涼爽.不然都6點多應該很熱

大致沒啥不同.直到...

快到尾聲時..想說..還是不夠全然放鬆..

(想打有力氣的拳..在手掌上是有稍微施力的..)

手整個放.....果然打出的拳很弱..

昨天沒去拔比那邊繞...想說可能進入另一個階段..

咦!過去了.而且繞的圈很小..預感會把手搭在拔比身上..

我便開口 : 我可以搭你背上嗎?

拔比示意..嗯....

很快的手掌搭上拔比肩上..

抓著拔比的肩慢慢的.前.後.左.右.繞圈..

手掌隔空掃瞄他全身..(這時全身起雞皮疙瘩..太驚奇了)

這動作是手掌測病法

手掌貼背..也朝腰部貼著..離開拔比

往樹幹一隻手掌貼樹桿..另一支手.姿勢往樹做抽出的動作

來回換手(也一棵一棵排/採氣)...再去拔比那..

背面之外..又往正面繞去..一樣的動作

看見拔比的臉真想笑...

開始拍打拔比背部.手臂..由輕漸重...

接著重複往樹採/排氣...但動作一次比一次激烈(抽出的動作很快)

再去(拔比那)....接下來的動作我又起了一次雞皮疙瘩...

在拔比背部由上往下刷..來回刷...像是把病氣刷走.....

一手貼背部.一手五指在背部..動作向拔罐..抓病氣

再往樹去...但我就是知道不會再回到拔比那了..

果不奇然...回練功點再次打拳...手掌貼樹收功

跟拔比討論他說當下沒啥感覺..

但是我就是很累....(已練整整2小時了)

10點多出遠門往北部去(上高速公路)

我做了很怪的事...坐在副駕駛座..手朝高速公路前方及兩側樹林..

像採水果般的手勢..重複做

另一手呈碗狀..收集夠了兩手握球狀..

再往我的小腿跟手臂隔空灌氣..

之前聽拔比提起有一派說法

積極派..連車在行進間的風景都進行採氣.

我覺得太過了..現在我卻做同樣的事...

我又再一次預感等等手會採何種姿勢

便要心心後退..以免被我打到(真奇妙)

的確..疲累的狀況減輕了...

晚上投宿旅館...半夜(1點多)還是雙腳覺得累

開始練功...單手揮舞著..旋轉著腳踝..(排病氣)

接著把腳往內側提至骨盆..換腳..

被拔比制止..半夜練啥功!!!

我腳很累啊!..開始以意念練功...

手腳不動...全身發熱...一些時間..感覺好了..

雙手卻感覺充滿能量..(此時又被喝止)

回答我練好了...

手卻不由自主朝拔比臉上隔空..動起來..

拔比覺得有外氣..它的腳有氣在動..

他才知我還是再練 (再次被喝止)

我卻很開心..的想...

如果可以靠意念練功..頸部以下無法動的人不就也能練...

有機會再試試看..

早上拔比說..半夜練..不好之外..又身處..不熟悉的環境....

對啦!是不好...我很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d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