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使用過圓梳的人幾乎都曾敗在它的手上

一不小心會頭髮一撮整個糾結在圓梳上...

最近剪了個短髮...需要圓梳吹整...

以前曾吃過它的虧...兩敗俱傷才解決這件事

選購它時..心裡還是餘悸猶存...(害怕~~~)

現在是短髮...應該不會發生同樣的事...

跟心心提了一下..我買了新梳子..

便催她跟我一起下去洗澡...

一如往常我先洗...心心等等進來...

就在我快洗好頭髮之際..

麻麻...麻麻....我的頭髮卡住了...(ㄚ!!!耐安ㄋㄟ)

原來她根本還沒下來...

看著事發慘狀...好像有拆過...糾結得厲害..

全家趕著出門赴約..時間緊急..

盡量壓抑自己心情...但還是忍不住嘀咕...

拆了一會兒...能拆的都拆了...

跟心心說只能使用...老步數..

先剪頭髮再拆...

又想...能看嗎???等等要出門耶!!!

狗咬的頭髮..一時之間是無法回覆的...

最後一招...拿尖尖髮夾從髮尾挑起

(當時人還在浴室..)

咦!!!!!!可以耶!!!     呼!!!!!圓滿解決....

DSC07142.JPG

查過知識+   也能這樣做

頭髮不能弄濕..頭髮抹上髮油... 

再慢慢拆...切忌拉緊硬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d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