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介紹過...有兩套裝扮可以選擇...(小丑魚跟小仙女)

我建議先穿小丑魚...中班穿這樣可愛..小仙女留到大班穿

偏偏拔比建議心心穿小仙女 y14.gif

因此心心承諾今年穿小丑魚...

時間到來...心心改變主意要戴吸血鬼造型的牛角髮圈(家有現成)

嗯!!我還可以接受...

前天暗示我...又想改成小公主

我 : 好ㄚ!!!那自己做ㄛ!!!

心心算識相...點點頭

拿起好幾天前留的硬紙板說終於想到它可以做什麼了(她超愛撿寶)

做皇冠....

我心想....只有皇冠太寒酸...

想起剛剛出門跟朋友要了泡泡布...(本來是要包東西用的)

可以做裙子的內襯...效果很好....我也寮下去了...

再來外面那片..一定要找夢幻一點的顏色...(耶!!剛好樓上有淡綠色的垃圾袋)

一切就這麼信手拈來...需要的材料家裡都有...就這麼忙了一下午完成了

跟朋友要的泡泡布3片....連裙子長度都剛剛好..一切太棒了...

3片先拼成長條狀再打摺膠布固定...

22222.jpg 

塑膠袋也是...底部剪開...圈狀部份剪一刀..對折(開口朝上)

太神奇了..竟然跟泡泡布一樣長(裙長部分)

塑膠袋部份需要準備2個(一樣要拼成長條狀再打摺)...

剛好能圍成一圈再多一點點(重疊份)

其他步驟圖片有....

000.jpg

接著就是穿上身的技巧了....

準備家裡有的可愛髮夾....(心心下半身是搭配毛線褲襪)

開始先把裙子(泡泡布比較多的那頭)一頭夾在褲頭上接著一路夾..

反正別讓裙子掉下來即可...

也可以貼固定成一圈(要在模特兒身上貼喔!!)..但很容易滑下來...還是要可愛夾子輔助

既美觀又有功能性....這件裙子唯一缺點..坐久了..會翻上來..只好常整理儀容做補救

11.jpg 

已摧殘過的裙子...泡泡布都跑出來了(補拍...之後才發現根本沒拍全身照)

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d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