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比提議去武陵農場...坦白說沒興趣...讀書時去露營過..
只記得單單搭公車就吐到怕...路途遠不說又是碎石路(哇!!洩漏年齡)
吐是一定免不了的..外加到哪一條步道一切都得步行....
累得看見別人開車前往步道區..心中滿是羨慕 + 痛苦
最最經典就是..搭公車時同行同伴帶來芭樂...問我吃不吃.
.我哪敢吃.....(暈車經驗....)
沒多久...車上另一邊的人說...啊!!!好香ㄚ誰吃芭樂...
我忘了說明..有吃芭樂的其中一人會暈車...
那個香~~~~是~~~妳們知道的.....噁吧~~~~
這次....我倒是沒事..心心就唉唉叫!!!她暈車了....
忽然想起海拔越高..帶來的零食包會受壓膨脹..
給心心轉移話題...她可開心了...是有撐一段路不過還是吐了

順利到達...心心總算撐過去了...
這附近的旅館都有附晚 / 早餐...還蠻豐富的...(住宿費可~~~貴囉!!)
不過...夜景可值回票價......滿天的星星綻放著光明...(陳淑樺的歌)
更好笑的是..提議來這裡的拔比沒帶任何禦寒衣物..冷死他了..
室外17度....是該冷到雞雞叫...
拔比回房想泡個澡...浴缸竟然沒塞子...
(軍公教假日打9折.平日打七折的那家飯店)
問服務人員回答更妙...基於安全問題..(泡澡會需到更多燃料燃燒吧!!!)
不提供塞子 ( 泡澡 )這這算哪們ㄦ的回答...泡了就不安全ㄇ...
不過...拔比還是泡到澡了...ㄏㄏ...( 各憑本事....)
第二天本想走走步道..但礙於沒睡好...(不知為何每一個多小時就醒一次)
高海拔走起來..真要我的命...拔比也沒睡好...把一些車子到的了的點晃一晃...
櫻花鉤吻鮭看到了...跟香魚體型很像...水中悠遊姿態就是優雅
好像年紀到了...對景物感受較深刻....
相信對心心來說..魚就是魚 / 山就是山咩 !!! ( 我讀書來過也是這種感覺)
最大的分野就是漂亮不漂亮 / 大不大 之類的 吧!!!
既然不爬步道..時間多多..到遊客中心前的附近逛逛...
出發前知道深山買東西不方便之餘又貴..已備妥糧食...
泡麵整整貴出10元.....比7-11建議售價再貴5元
連在這吃泡麵..都特別好吃...(拔比之前看我挑這款泡麵說...不好吃)
當時就是在這附近露營..隨便找地方搭營就睡..還記得滿是石頭睡得痛得很..
現在露營區還要往下走6.7公里...環境好太多了...
夏天的白天來這散步涼爽有餘..心好像被打開一樣的舒暢....
附近還有人..不然真想喊個..喔~~~~咿~~~喔~~~(泰山式叫法...)
時間就好像影片被按暫停..不由自主的在此逗留一段時間
要不是車子窗戶開縫縫散熱..不能走太遠..真想一直走到天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d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